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台灣海青班 辦3場說明會

《中國報》協辦活動

(檳城28日訊)為了培養海外青年獲得實用知識與生產技能發展農工、商事業,促進當地繁榮,台灣僑務委員會配合教育部及學校,推展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海青班),北馬3場說明會將分別于29日至30日舉行。

由吉玻留台同學會聯辦的說明會,將在29日在亞羅士打新民獨中舉行,時間是上午9時。而由『檳城留台同學會』聯辦的兩場說明會,則分別于29日下午3點在大山腳『日新獨中』,以及30日上午9點在檳城『鍾靈獨中』舉行。

台灣僑務委員會與台灣16所大學配合,提供對技能領域有興趣的學生,達30多種的技能課程。

46多年來,這些學校共培育了1萬1547名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包括不少大馬學生。

凡是高中二以上的在籍學生,或40歲以下的華裔男女都可申請就讀有關課程。

該會自1995年第19期,開始統一規劃課程,為期2年。海青班畢業生將獲頒發中英文結業證書,資格相等于文憑(Diploma)。

有興趣者記得準時前往地點了解更多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