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明年4月截止‧台5大專獎學金接受申請

星洲日報‧2009.12.19

(雪蘭莪‧加影)董總繼續獲得台灣5所大專院校提供獎學金,獎學金由即日起公開接受申請,有意申請者請速聯絡董總。

這5所大專院校為台灣南華大學、台灣義守大學、台灣亞洲大學、台灣台北醫學大學及台灣大華技術學院。

獎學金申請截止日期為2010年4月29日;義守大學2月入學申請截止日期則為2010年1月7日。

另一方面,BTC學院也首次委托董總作為推荐單位,並提供金額高達2萬800令吉的助學金,供大馬學子申請,以前往此校接受3年在職實學培訓,修讀零售企業管理及工藝專業證書及文憑。

該助學金將全額資助學生在校3年期間的學費、每個月生活津貼和激勵獎金。

有意投身零售行業者可踴躍提出申請,申請日期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第一階段);明年7月31日(第二階段)。

有意申請以上獎學金者,可瀏覽董總獎貸助學金組網頁http://www.djz.edu.my,或致電03-87362337瞭解詳情。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