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9科系接受報讀‧台北醫大獎學金待申請

星洲日報‧2009.12.22

(雪蘭莪‧加影)台北醫學大學目前開放下列科系供學生選讀,即醫學系、牙醫學系、藥學系、醫務管理學系、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牙體技術學系、護理學系、公共衛生學系、保健營養學系。

位於台北市中心的台北醫學大學為台北著名醫學大學之一,其醫師資格也受到馬來西亞政府承認。

董總學生事務局指出,以上科系均有獎學金供申請,受獎學生每月可獲得大學提供新台幣2萬5000元,共12個月。總金額為新台幣30萬元。唯學生在第一學期結束後成績未達標準,校方保有取消第二學期獎學金之權力。

有意申請醫學系、牙醫學系及藥學系的學生,高中統考成績5科相關科目積分(華文、英文、高級數學I或高級數學II、生物、化學)不超過10點。其他科系5科相關科目積分則不超過15點。

申請截止分2階段

台北醫學大學獎學金入學申請日期為2010年1月7日(第一階段);2010年4月29日(第二階段)截止。有意申請上述獎學金的獨中生,可瀏覽董總獎貸助學金組網頁(http://www.djz.edu.my/jiangdai)以瞭解有關詳情,親臨或致函董總學生事務局獎貸學金組索取申請表格。函索時須寫明欲申請的獎學金名稱及本身的地址,並附上1令吉的回郵郵票(不必附信封)。

函索地址為:董總學生事務局獎貸學金組(申請台北醫學大學獎學金)Bangunan Dong Jiao Zong Lot5,Seksyen10,Jalan Bukit,43000 Kajang,Selangor Darul Ehsan.電話:03-87362337支線229(林小姐、李小姐)傳真:03-87362779電郵:scholarship@djz.edu.my咨詢時間:1.30p.m.—4.00p.m.(週一至週五)此外,董總學生事務局也特別提醒,凡已呈交海外聯招會申請資料,即以僑生身份申請台灣各大學科系的學生請勿重複申請。否則一旦被發現持雙重身份申請,則會取消入學資格或開除學籍。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