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僑委會2010年輔導僑商創業課程開始接受報名

為了協助海外華人學習健康的有機蔬菜栽培及養生素食餐飲製作技術,臺灣僑務委員會現今辦理一系列的2010年輔導僑商創業學程。開設了(一)有機蔬菜栽培, (二)生機飲食推廣 和 (三)養生素食餐館經營 。讓有興趣創業的華人或為了提升業務的經營者有個進修的機會。

創業學程均由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安排專家學者講授12小時的創業基礎課程,實作課程則由「弘光科技大學」承辦。師資包含該校餐旅管理食品營養專業教師,農委會農改專家及知名主廚。

各班期的辦理時間及課程分別為:
(一)、有機蔬菜栽培班:2010年5月10日至21日,課程包括有機蔬菜栽培與採收、包裝與行銷、香草植物栽培與運用、有機肥料管理、製作與使用,並安排赴有機栽培農場實習栽種。報名截止: 2010年4月2日
(二)、生機飲食推廣班:2010年5月24日至6月4日,課程有蔬食湯品甜點、活力蔬果飲品、健康外帶輕食等一系列之生機飲食製作及參訪蔬食料理餐館與複合有機專賣店。報名截止: 2010年4月16日
(三)、養生素食餐館經營班:2010年6月21日至7月2日,課程有中式傳統素料理、創意輕食料理、無負擔麵食料理、活力蔬果飲品等素食料理製作及參訪觀摩成功素食餐館。報名截止: 2010年5月10日

以上課程自2010年2月5日起開始接受報名,由臺灣僑務委員會負擔全部課程及材料費用,參加的華人則自行負擔往返交通費用及研習期間之膳、宿費用,有意報名者請洽海外各地之駐外館處或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招生簡章及相關訊息請自僑務委員會網站(www.ocac.gov.tw)「華僑經貿投資∕僑商研習園地∕國內開班訊息」下載。

有興趣參加的公眾人士或留臺學長皆可下載表格,於截止前將填妥表格交本同學會推薦。

檳城留臺同學會秘書處50c Argyll Road, 10050 Penang.  (Tel: 04-2630476 / Fax: 04-2643543)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