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留台聯總改選高職料有競爭‧霹同學會商支持投誰

星洲日報/大霹靂‧2010.03.17

(霹靂‧怡保)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4月舉行改選,預料署理會長和副會長職將出現競選,霹靂留台同學會將在開會討論後,才決定支持那一名參選者。

霹靂留台同學會會長陳萬銓週三(3月17日)表示,該會將在留台聯總於3月26日提名截止後,召開會議討論將支持的人選。一旦作出決定後,該會首席代表將在留台聯總改選中,根據會議決定來投票。

他說,留台聯總的大多數屬會都是這樣,開會討論作決定,並由首席代表根據會議決定來投票。

陳萬銓預測留台聯總總會長姚迪剛將在改選中不戰而勝,唯根據參選人士所作宣佈,相信署理會長職位將有2人競選,3個副會長職位將有4人競選。

不會競選任何職位

留台聯總將於4月18日在怡保召開會員大會,同時舉行改選。

陳萬銓指出,霹靂留台同學會將不會在總會改選中參與競選任何職位,唯各屬會會長是總會的當然理事。

陳萬銓也因章程限制,將於3月21日,在霹靂留台同學會舉行的會員大會中卸任。

總會4月怡開會員大會 陳萬銓:擬定系列活動

陳萬銓披露,霹靂留台同學會於4月在怡保承辦總會第19屆會員大會,已擬定系列活動,以讓來自全國各地的會員出席參加,這包括霹靂留台同學會慶祝44週年及婦女組3週年紀念“文華之夜”聯歡宴會。

估計有300多名會員出席這項會員大會,唯出席宴會人士估計將有700多人。

“文華之夜”聯歡宴會工委會主席李業達指出,宴會當晚將推介和呈獻由台灣樹德科技大學教授施純協編排的“太極鼓”表演,這將是本地和全世界第一場“太極鼓”表演。

他說,“太極鼓”是施純協根據易經編排,到時將由新山寬柔中學鼓隊呈獻,這項“太極鼓”從未在任何地方表演過。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