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台各大學先修班招生‧25日截止報名

星洲日報‧2010.03.14

(吉隆坡)留台聯總呼吁已經獲取STPM文憑或及將在3月中旬取得SPM文憑並有意赴台就讀的學生,不要錯過申請就讀台灣各大學暨僑大先修班的機會。

留台聯總發表文告指出,2010年台灣各大學暨僑大先修班第二梯次的招生(SPM、S TPM、O Level及A Level),從2月15日開始報名至3月25日截止。

文告說,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向各地留台同學會及保薦單位聯絡及索取表格。

繳交文件包括填妥的申請表、校系志願卡、身份證、畢業證書、文憑及中學最後三年成績單。申請人可依志向申請第一類組(文、法、商、新聞傳播、藝術科)、第二類組(理工科)及第3類組(農、醫及生物科學),各組除基本語文學科如華文及英文是必須採計的科目外,第一類組其他三科規定科目為高級數學、歷史、地理;第二類組為高級數學II、物理及化學;第3類組採計高級數學I、生物及化學。

另一方面,考取本地大學學士文憑、碩士文憑或國外相關文憑,也可向保薦單位索取就讀台灣各大學研究所表格,截止日期為3月15日。

詢問詳情請洽各保薦單位、各地同學會或留台聯總秘書處03-78761221。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