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留台聯總4月改選‧姚迪剛決捍衛會長職

星洲日報‧2010.03.13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留台聯總會長姚迪剛正式表態,將會在4月18日的改選中尋求連任。

據悉,姚迪剛週四(3月11日)晚上出席留台聯總全體理事會聚餐會時,正式宣佈自己的動向。

姚迪剛也向沒有出席聚餐會的屬會,發動手機拜票攻勢,表明自己準備尋求蟬聯的意願,懇請各屬會支持及投他一票。

李子松將任署理

此外,留台聯總各方人馬也在聚餐會前一個小時,達成會長和署理會長無競選的共識。

留台聯總的消息週五(3月12日)告訴《星洲日報》,根據有關共識,來自馬六甲的李子松將出任署理會長,原本有意競選的林國開已經同意放棄。

至於3個副會長職,除了根據章程一席保留給沙巴屬會,以及馬秋南已經決定尋求連任,多個屬會的代表也準備染指,包括現任副財政兼吉坡留台同學會會長顏和財、霹靂留台同學會會長陳萬銓、金寶留台同學會主席潘寶崙和檳州主席嚴世敏。而柔州5個屬會據稱也有興趣角逐。

除了全體理事,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曾慶源、留台聯總顧問賴觀福、丹斯里吳德芳、鄭玉輝、陳華清和劉天吉也出席週四晚上的聚餐會。

理事會極力挽留 姚迪剛改變初衷

消息說,本來已萌去意的姚迪剛這次改變心意,同意再留任一屆,主要是因為是獲得理事會極力挽留。

“李子松在3月7日的理事會會議上,率先表態支持姚迪剛連任,而與會的逾半理事也支持他蟬聯。”

姚迪剛受訪時告訴《星洲日報》,他在這之前曾接觸署理會長林明才和李子松,要求他們接棒,但都被婉拒,因此,他才決定再任多一屆。

“當初決定卸任,是因為分給家人的時間不足,畢竟在出任會長後,週末的時間常犧牲給組織,沒時間留給家人,很不習慣。”

姚迪剛也否認留台聯總開銷大使他備受壓力的說法,並強調,留台聯總會務發展穩健,每年還有幾萬令吉的盈餘,在開銷方面,他能憑自己能力來作出決定。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