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台灣海青班國中招生 逾20鍾靈生當場報名

(北海30日訊)台灣海青班北馬說明會首次進入國民型中學,獲得國中生熱烈反應,尤其在北海鍾靈中學舉行的第3場說明會,更吸引逾20名鍾靈生,當場報名就讀。

由台灣僑務委員會主催、大馬留台聯總及檳城留台同學會,聯辦的第30期海外青年技朮班北馬區招生說明會,日前在北海鍾靈舉行,吸引逾250名學生到場聆聽。
學費全免

檳城留台同學會會長嚴世敏指出,這是該會首次安排說明會進入國民型中學舉行,沒想到反應熱烈,令該會感到欣慰;往年說明會都是在日新獨中舉行。

他說,選擇進入國民型中學,是希望能把海青班訊息傳達給國中生,讓有興趣到台灣留學的學生,掌握及了解海青班最新資訊。

他強調,這次說明會只是一個開始,該會升學輔導組接下來將會繼續到各國民型中學,進行宣導工作,為有意到台灣深造的國中生,提供另一個升學管道。

他透露,台海青班為期兩年的學費全免,但2年雜貨及生活費預計不會超過3萬令吉,同時也提供工讀機會,幫補生活負擔。

他說,海青班提供學習技朮非常嚴苛,每年都吸引許多學生報名就讀。

在北海站的說明會,共有16所台灣大專院校招生負責人為學生提供講解,說明會結束后,許多學生也紛紛到參展攤格查詢及索取升學資訊。

海青技朮班預定明年3月開學,報名截止日期是今年8月31日,這次共有18所來自台灣的各大專院校,為海青提供30個技職訓練班。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