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大馬今年1275人申請‧海青班錄取名單揭曉

新聞來源:星洲日報‧2010.12.03

(吉隆坡3日訊)第30期海青班錄取名單已揭曉,全國申請人可逕自到僑務委員會網站www.ocac.gov.tw查詢。

留台聯總發表文告指出,經由該會大力爭取下,今年第30期海青班馬來西亞申請學生共錄取1275人,開辦班別17班,是歷屆申請人數最多的一次,也是開辦班別最多的一次。

錄取同學可個別向申請保薦單位查詢或至僑委會網站查詢。

應要求提早放榜

由於今年僑委會已應各地要求提早放榜,預計錄取分發書將在12月中下旬寄達各保薦單位,留台聯總吁請錄取者提早作好赴台就讀的準備。

基於台北花卉博覽會將在明年4月結束,同時明年2月份農曆新年旺季,機票難求,學生在接到通知後,應即刻辦理赴台升學的手續和訂機票,以免影響報到和上課的日期,今年錄取新生於2011年二月下旬報到,3月1日註冊上課。

聯絡詳情請洽留台聯總秘書處03-78761221。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