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台灣各大學暨僑大先修班‧第一梯次招生31日截止

新聞來源:星洲日報‧2010.12.03

(吉隆坡3日訊)2011年台灣各大學暨僑大先修班第一梯次的招生(僅限獨中統考文憑畢業生或持准考證的同學報名)從即日起開始接受申請,截止日期至12月31日。

留台聯總秘書處發表文告說,今年的招生辦法與過去大致相同,唯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已將招生日期訂成第一梯次、第二梯次申請。

第一梯次的申請日期是即日起至12月31日,而且僅供獨中生持統考文憑畢業生或今年已考取統考的學生可持准考證提出申請,招生簡章也規定,第一梯次分發榜單將於明年4月上旬公佈,方便學生作好赴台升學的準備。

由於學校長假從11月下旬至來年元月初,留台聯總吁請各獨中統考生及畢業生注意上述申請日期,以免錯過了報名機會。繳交文件包括填妥的申請表、校系志願卡、身份證、畢業證書、文憑及中學最後三年成績單。

申請人可依志向申請第一類組(文、法、商、新聞傳播、藝術科)、第二類組(理工科)及第三類組(農、醫及生物科學),各組除基本語文學科如華文及英文是必須採計的科目外,第一類組其他三科規定科目為高級數學、歷史、地理;第二類組為高級數學II、物理及化學;第三類組採計高級數學I、生物及化學。

詢問詳情請洽各保荐單位即全國60間獨中、各地同學會或留台聯總秘書處03-78761221。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