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2011年第廿九屆會員子女獎勵金開始接受申請暨會員大會通知

檳城留台同學會2011年第廿九屆會員子女獎勵金即日起已開始接受會員的申請。

該會福利組主任許為海說,為了鼓勵會員子女努力向學,今年的獎勵範圍涵蓋了各源流之中小學;華文科亦單獨獎勵,以提昇華文的程度。此外,2011年的獎勵金亦大幅度増加,以資鼓勵。

該會經已發出通知書予所有會員,惟恐仍有一些會員更換地址而傳達不到,在此特別通過報章促請會員見報後,即日起向該會行政助理羅先生索取表格,亦可於該會網址http://www.paat.com.my或部落格http://www.mypaat.blogspot.com下載簡則及申請表格,填妥後於5月31日前呈上該會以供審核。申請表格可以複印。

許為海指出,凡入會為永久會員一年以上者,其子女就讀於我國各公私立中小學,而學業成績優良者,均可提出申請。

第廿九屆會員子女獎勵金是以會員子女之2010年度學業成績或會考成績為標準。除符合學業成績外,其操行必須乙等以上。每位學生只能申請一份獎勵金,得獎者必須親自領取。

該會也決定於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10.00 AM假座檳島 檳華校友會(5, Jalan Bagan Jermal)頒發第廿九屆會員子女獎勵金暨2011年會員大會,該會希望能得到學長們的支持及踊躍參加.

有關獎勵金及會員大會的通知書已寄予會員;如有更換地址或未收到者,可逕自上網查閱及下載。住檳島者可聯絡該會04-2630476向行政助理羅先生詢問或索取簡則及表格,住北海者可致電許為海 012-4700691索取。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