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中國文化校友會成立 校友灑淚緬懷旅學日子

(吉隆坡17日訊) 馬來西亞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正式成立,來自全國各地逾百名留台校友聚首見證,校友們因緬懷昔日旅學時期,紛紛淚灑現場,場面溫馨感人。

該校友會在今年3月註冊,並在吉隆坡廓思酒店明宮中餐廳,舉行大會及第一屆理事就職典禮,並邀請駐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羅由中為主禮嘉賓。

羅由中讚揚文化大學是臺灣培育英才學府,校園環境優美提供學生一個舒適學習地方,更讓學生締造許多軼聞趣事,讓同學有個難忘的校園回憶。

助母校籌備校慶

他說,文化大學今年慶祝50週年校慶,而校友會成立,正好可協助母校籌備校慶文化活動。

他是出席校友會成立大會及第一屆理事就職典禮致詞時,這么指出。

中國文化大學校長吳萬益說,文化大學成立近50年,未來遠景是5年內追平台灣私立大學等級,10年超越台灣私立大學,因此各地校友會應該協助母校招生。

“配合馬來西亞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成立,可協助母校招募更多大馬留學生和僑生報讀。”

大會取題為“華岡講學,承中原之道統,陽明風光,接革命之心傳”,意喻匯聚全國各地留台校友融合資源,推展文化、教育、學術及公益活動;目前,該會會員人數達100人。

出席者包括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交流中心主任魏裕昌、馬來西亞留台聯總署理會長李子松、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會長周有才、副會長梁麗娟和公關王金嫻。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