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留台聯總3月改選‧會長職料掀三角戰

姚迪剛將卸下留台聯總會長職。(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國內 2011-12-27 19:33

(吉隆坡27日訊) 隨著姚迪剛即將任滿兩屆4年,而卸下留台聯總會長職,明年3月舉行的選舉料會出現三角戰。
本報探悉,已確定將尋求更上一層樓的人選是現任署理會長李子松,另兩名具有“份量”的參選者是政大校友會副會長劉文興及逢甲大學會長馬秋南。

劉文興和馬秋南仍在最後的評估階段。

或出現選前“協商”局面

由於目前尚有兩個月時間,仍有可能出現選前“協商”局面。

據悉,劉文興熱心公益,對留台聯總也貢獻良多。他最近因被指“提早部署”參選,而自行通過短訊表達無意參選;不過,這並非是他的最後決定,政大校友會的立場將左右其動向。

馬秋南被指有領導魅力,目前擔任逢甲大學會長,也有資格問鼎會長職。
據悉,三方人馬不排除會通過“協商”尋求合作;會長與署理會長的配搭,最終出現李配劉、李配馬、劉配馬或馬配劉,尚存在一定的變數。
根據章程,留台聯總目前擁有30屬會,各有一張票;留台聯總將由這30票決定新的領導層。

(星洲日報/獨家報導:李成友)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