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偕合作伙伴和泰電子高層‧潘健成宴請檳吉台商


潘健成(中)與檳城州台商理事合影:左起為李輝達、陳延清、許正得;右起是李啟智、李鴻隆和洪鵬翔。(圖:星洲日報)
(檳城)隨身碟發明人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及合作伙伴和泰電子(HOTAYI)董事長拿督李鴻隆及管理層,設宴邀請檳吉兩州的台商理事,以及企業界友好聯誼聚餐。
李鴻隆藉潘健成此次到檳城考察業務,安排了聚餐,讓留學台灣的大馬電子業奇才潘健成,能認識本地的台商友好以及可有合作空間的企業界人士,大家互相交流。
出席者包括檳城州台灣商會會長許正得、副會長陳延清和李輝達、檳吉台校董事長洪鵬翔、吉打州台灣商會副會長吳佳欣、秘書長徐明宏、檳城留台同學會榮譽會長拿督吳乃貴、顧問拿督林卓民、葉燕新伉儷、遍視力集團董事經理周俊仁、大華銀行北馬區執行總監陳廷宏、星洲日報檳吉玻高級區經理潘友平、群聯檳城分公的負責人許智仁、和泰總經理吳月櫻、行政經理王慧儀。
潘健成:大馬人才濟濟潘健成致詞時,對於此次回流大馬感觸良多,他認為大馬是個好地方,人才濟濟,只是很多優秀的人才被大企業和英資美資“寵”壞了。他感謝此次HOTAYI的盛情和慎重,讓他有機會回到大馬投資。
散席時,潘健成也贈送他的創業心路歷程《為自己爭氣》這本新書予所有結緣的賓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