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蕭萬長視馬為第二故鄉‧明出席中華書展簽書會】

蕭萬長(左7)與迎接他的丹斯里李金友(左4)握手言歡;右8為留台聯總會長李子松。(圖:星洲日報)

新聞來源:星洲日報,國內  2012-11-15 10:30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4日訊)台灣前副總統蕭萬長將在本月16日下午3時於雪蘭莪綠野國際會展中心“第十四屆書香世界中華書展"舉行其《微笑的力量―蕭萬長公職之路五十年》新書簽名會。

台灣觀光協會駐吉隆坡辦事處主任巫宗霖發表文告表示,凡在書展期間購買《微笑的力量―蕭萬長公職之路五十年》圖書者,隨即贈送價值200元新台幣捷運悠游卡;此外,大會也將提供抽獎遊戲,大獎包括4份四天三夜台灣旅遊自由行交通及住宿配套。

巫宗霖說,該會與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及馬來西亞台灣商會也將特別於書展設置台灣館,展示台灣經濟發展及觀光名勝等資訊供民眾參考。

台灣前副總統蕭萬長今日傍晚6時許從新加坡飛抵吉隆坡國際機場,受到馬來西亞留台聯總理事會多位成員,以及台北駐吉隆坡經濟文化中心多位官員的迎接。

他在接受簡短訪問時表示,此行與公務無關,為了出席其新書推介禮,以及和老朋友敘舊,因為他一直視馬來西亞為他的第二家鄉。(星洲日報)

以下影音來源:天下雜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