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推介新書《微笑的力量》‧蕭萬長分享任公職苦樂

蕭萬長(右5)在新書《微笑的力量》推介禮上,與嘉賓分享心得。左起為陳博雄、丁重誠、羅由中、李金友;右起為李子松、洪榮民、李金友夫人潘斯里陳美雲及蕭萬長夫人朱俶賢。(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沙登16日訊)台灣前副總統蕭萬長週五出席其新書《微笑的力量》推介儀式,分享他擔任公職50年的心得和苦樂。

這本新書由台灣天下出版社出版,厚309頁,記錄蕭萬長一生服務人民的心路歷程。

這本書也是在綠野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的第14屆書香世界書展重點活動,吸引眾多觀眾和書迷出席。

蕭萬長是在夫人朱俶賢和女兒陪同下蒞臨大馬。

在推介儀式上,蕭萬長坦言他對大馬充滿感情,並視為第二故鄉。

他說,他一生服務公職,嚴肅工作,為了要緩和心中壓力,因此想出以微笑來解壓。卸下公職後,仍積極參加許多活動,並希望看到3個心願可以落成,包括世界和平、人民生活安逸及社會安寧。

出席推介禮嘉賓有駐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羅由中、大馬台商聯合總會會長拿督陳博雄、名譽總會長拿督丁重誠、顧問洪榮民、留台聯總會長李子松及星洲日報副總編輯鄭丁賢。 

李金友:鼓勵台商來馬 蕭萬長是大馬好朋友

第14屆書香世界書展書展籌委會主席丹斯里李金友為新書推薦時說,蕭萬長是大馬最要好的朋友,積極鼓勵台商前來大馬投資,協助大馬取得亮麗的經濟成長。

他說,在這本新書中,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時也讓人悟出道理,並相信只有通過建立文官(公務員)體系更專業化,才能更有效落實政務。

他希望蕭萬長繼續協助大馬,帶動更多台商前來投資,讓台灣與大馬的經貿從目前的第7名,重返以至前3名的風光成績。(星洲日報)

沒有留言: